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F Motors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金菓EV首秀,压倒特斯拉的极可能会是它!

2018年07月26日 20:29:1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如果你还觉得智能科技离你的生活距离遥远,那你极有可能错过一个时代!

当我正在写这篇稿子之前,恰好遇到一件小事。今晨从酒店乘出租赶往首都T3航站楼,到达高速公路收费处的时候,出租师傅突然让我先掏100钱。我问,过路费不是10元吗?

师傅说,你先付着一会儿到机场怕没有零钱找补。我回,本来想用微信支付,结果师傅的回话真是让人吃惊,他说,他年纪大了,从来不用微信支付,也从不使用叫车软件。我抬头一看,师傅不过50出头,有句话没问出口,那师傅您怎么跟您的同行竞争?

如果您不认为我说的事对生活有什么深远影响,那么我可以告诉你,香港零售业的衰落,几乎和今年以前各大商场都还不能实现网上支付是呈正相关关系的。智能生活已经深入到方方面面,它不会很仪式感的告诉你此刻它已经深入你生活的哪个领域,你只是在某一天突然意识到你已经不习惯原来,你已经完全离不开!

7月25日,SF Motors大手笔联合央视科普节目《机智过人》暨金菓EV的全球首秀上,一位孩子问鲁白博士,未来能发明出一个机器人教自己写作业吗?博士告诉这位小孩子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最聪明的小孩,不会想着机器人教自己做作业,他会发明出机器人,然后让机器人为他做作业。

试想一下,如果未来有这样一辆车,他能理解你的语言安排你的出行,甚至安排你的生兼做你的生活秘书,你还会习惯依靠自己的传统燃油车,费力不省时的自己完成驾驶出行吗?如果有,那只能是情怀。

null

继3月28日在美国硅谷发布引起业界轰动之后,以推动汽车能源变革,创享智慧移动生活为使命的SF Motors,身处硅谷智能高地,借助硅谷创新精神快速迭代,在自动驾驶、人机交互、三电系统、车辆设计、车辆工程等各领域,集聚了上千位创新人才,目前已经在电驱动和智能两大技术重点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创新突破。

特斯拉创始人加盟,硅谷黑马跃世而出

此次发布的SUV SF5立足于硅谷,使用严苛的美国标准生产,在业内首创的四电机驱动平台,能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500公里。该车启用保护性的自主驾驶技术,可实现全天候、全路况的驾驶安全辅助;车载式的增程器平台,有效解决里程焦虑,为“充电难”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对硅谷的概念还很模糊,那么SF Motors的技术团队你一定不会陌生。

null

SF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正萍先生介绍金菓EV体系化能力

据了解,SF Motors已全面完成了对电动汽车核心电驱动技术、整车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智能驾驶技术的中美两地资源整合,建立了一支由曾经长期服务于特斯拉、宝马大众汽车品牌的全球化技术团队。前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任CEO马丁·艾伯哈德也加入了SF Motors,担任品牌顾问。

不止于此,金菓EV甚至与密西根大学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智能驾驶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开设了专门用于测试互联和智能驾驶系统的虚拟场景,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全球知名高校的合作研究项目也在持续推进。

美国严苛标准打造,智能工厂达工业4.0智造标准

在制造体系方面,金菓EV按照“美国标准”设计,并采用德国汽车的生产工艺,凭借大数据和精益化管理,实现了先进的智能化制造水平、生产成本的高效控制。

另外,金菓EV在中国重庆和美国印第安纳的智能工厂达到工业4.0智造标准。随着品牌中文名称公布,金菓EV的中国之路蓄势而行,量产化速度不断加快。

在发布会现场,金菓EV公布了智能电动SUV产品的最新进展,SF5最早将于明年1月开启量产车体验,3月开启中国市场预订,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实现批量交付。

null

SF公司首席技术官一帆先生在现场针对人工智能领域演讲

写在最后: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升级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但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掌握先进技术与高品质可靠产品无疑是王道。

尽管金菓EV的首款车型SF5此次惊艳亮相之后,很多智能玄机还只能等在后续该品牌活动及《机智过人》的栏目中揭晓,但相信众多黑科技加持与集全球制造优势的产品,让我们相信,该品牌将正如该品牌在宣传片中所说拥有前沿智能科技但不之于创新;拥有美国严苛标准品质不止于品质;积极整合全球资源但不止于整合,相信SF Motors 正是那匹从硅谷跃出极有可能压倒特斯拉的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