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又实用,雪佛兰这台7座车的内饰没槽点

2018年07月26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雪佛兰全新7座车

▶内饰官图公布

▶空间灵活性高

随着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布了一组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内饰官图。作为全新车型,沃兰多定位的是跨界紧凑型车。

null

光是设计风格,沃兰多这内饰并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倒挺好看。主打实用之余,还透露出几分年轻运动的气息。公布的内饰官图依旧是Red Line版本车型,会比普通版多了一些红色的内饰缝线设计,方向盘上的雪佛兰标由普通版的金色变成了黑色。

null

配置信息还没公布出来,不过从官图可以看到,新车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座椅加热等等。

null

沃兰多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新车上市之后会提供5座和7座版本选择,其中7座版本的布局为2+3+2形式。

null

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其中一侧还带有一键放倒座椅轻松进入第三排的功能。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各种空间需求、座椅组合,随意搭配毫无压力,十分灵活。根据官方介绍,沃兰多在5座的情况下后备箱的容积为479升,最大可扩充至1520升,也就是放倒第二第三排的情况下。

null

关于沃兰多的外观造型给大家介绍过好几次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为基础,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保险杠造型等,让整台车具备十足的冲击感。整个身段看着还同时具备了SUV和MPV姿态,除了好看之外,里面的实用性也非常强大。

null

沃兰多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数据调校比别克GL6的要低一些。传动部分,新车会提供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选择。

网友热评:

@tgprp8511:储物槽很多,家用车就应该这么设计。

@济宁越野8:第三排座位应急,不用的时候直接变5座,很完美啊。

@马牌520:这内饰功能性是真的强大,无论是上下班代步还是多人远行,这车无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