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安全吗?碰撞测试被曝光!别的全优,唯独这项差评

2018年07月26日 22:21:57
分享到:
来源:爱极客

戳上方“爱极客”关注订阅!

6月SUV销量排行榜本田缤智/XR-V上线,这已经不是它们第一次崭露头角,明明是两辆小型SUV,却能在自主紧凑SUV的围追堵截下夺了一席之地...

想想小型SUV市场的潜力也许真的不可估量,于是本田之后,另一日系大佬丰田也入驻。

似曾相识的双管齐下

6月22日一汽丰田奕泽上市,

售价14.98-17.58万。

6月23日广汽丰田C-HR上市,

售价14.48-17.98万。

去年丰田推出TNGA全球化平台,在凯美瑞之后,它们应该是让很多人印象最深刻的丰田车。1933年,丰田织布机工厂有了汽车部,一直以来“成熟稳重”,印象里的它少修、省油、耐用,妥妥的一枚“大叔”,然而奕泽和C-HR的年轻、激进形象却给了这位大叔新的定义。

网友:有点贵!

说实话15万的起步价确实不便宜,那它是哪来的自信呢?三大件就不多说!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40%超高热效率、纽伯格林调教神马。这些虽然重要,但我们还是要看一些它的软实力。

作为一辆小型SUV,空间应该是很多人考虑的首款要素,那C-HR来说,不同车型的尺寸分等级,但基本在同级别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平常家用够了。

可能是有点想不开,C-HR全系没有天窗,甚至一些高配车型还是选装,但它把很多心思用在安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10SRS空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

安全配置=安全?

这显然不能随便划等号,最近有媒体曝光了海外版C-HR参加美国IIHS碰撞测试的成绩...

碰撞细分项目全优,

唯独在某一些效果得了差评。

碰撞测试包括25%小面积偏置碰撞(含主驾侧和副驾侧)、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

碰撞之后形变最大的是前车门、下铰链,它们向车尾的形变都是7cm,汽车对假人的约束稍差一些,然而不管是车身结构表现,还是对整体假人的保护,海外版C-HR都拿了全优,但它前大灯的照明效果,被给差评。

看到这儿,可能会有人说:

这是海外版,

国产版本万一偷工减料呢?

不得不承认,某些车企某些全球车型,国产版和海外版确实不是完完全全相同,所以仅供参考。但这个碰撞成绩起码能证明车企有这样的能力,而不是“纸上谈兵”;再说一辆不符合中国标准的新车,能上得了路?

标题文字

内容描述.

同意

右下角别忘点赞哟~

热门资讯

这辆“红色小车”全系一言不合最高降53万!

十代雅阁同款内饰!这辆自主SUV又是爆款?

曾经同为马自达兄弟!销量却如此惨淡?

新车评测

荣威RX3|宏光S3|名爵6|东南DX7

英菲尼迪Q70L埃尔法

养车用车

保险|2018开车新规

点 阅读原文看更多精彩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