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王牌轿车,销量动不动打帝豪一个伏击,这次又官降8000!

2018年07月26日 22:28:1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虽然价格普遍已经很低了,但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市场竞争依旧激烈,各家的车型不断升级换代。吉利汽车这两年一直独占鳌头,旗下帝豪车系销量抢眼,但奇瑞艾瑞泽5一直虎视眈眈。

两车作为竞品车型之间的差异不大,价格区间也接近。在品牌上帝豪占了一些优势,在价格和配置上,奇瑞更能打动人心。

关键的是,艾瑞泽5又官降了。

本次奇瑞官方宣布艾瑞泽5全系降价七千到八千,同时增加一款入门车型,价格不足5万元。

此举让艾瑞泽5彻底拉开了和帝豪之家的价格差距,已经下探到接近吉利金刚的位置。

图为艾瑞泽5,作为艾瑞泽系列第三款车型,也是最成功的一款艾瑞泽。

定位紧凑级三厢运动轿车,凭心而论产品力不俗,并且还有1.5T版本。

中网单幅镀铬饰条设计简洁明了,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前保险杠下方设计了运动前铲。

车长4572mm宽1825mm高1482mm,轴距2670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但胜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

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16马力和147马力,这两款发动机在国产阵营里还是很有技术含量的。

图为艾瑞泽5内饰,造型上没有太大亮点,整体以实用为主,没有帝豪来的“高级”。

SPORT 版本座椅采用黑红双色设计,但全系均只有仿皮座椅,建议奇瑞加入高质感的织物座椅。

图为艾瑞泽5后排,座椅坐垫长度还比较合适,腿部空间良好且地板纯平,头部空间表现有些局促。

后备厢造型相对规整,储物空间为430L,后排仅支持整体放倒。

艾瑞泽5早已成为了奇瑞轿车销量的担当,同时奇瑞一直在想办法让它超越帝豪。但想要真正打败吉利,似乎还要看即将上市的艾瑞泽GX。

相关阅读: 公认最保值小越野,人送外号进藏王,比陆巡好开才1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