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最值”宝马SUV,40万买X6外观,却被Q5按地上摩擦

2018年07月26日 23:28:3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宝马因为出色的操控和极致外观举世闻名,几乎每款车都能全球大卖——但也有例外,少之又少的例外。

例如曾经的宝马8系,和现在的宝马X4,这种特殊细分市场的特殊车型往往连宝马这样的品牌都难以游刃有余。

图为宝马X4,新车定位中型跨界SUV,和X3同平台打造。作为宝马第二款跨界SUV,这货上市4年全球销量仅为不到10万辆,成为宝马目前最失意的车型。

本来它的出现是为了弥补X6价格过高的问题,但最终它的失败证明X6的定价“非常合理”。

看上去很X6,几乎仅仅是小了一圈。

X4车长4683mm宽1890mm高1636mm,轴距2810mm,尺寸其实大于X3,价格同样高出很多。

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版本分为高低功率版——184马力和245马力。3.0T版本最大输出360马力。

价格区间为41.5万—67.78万,明显高于X3,比Q5则要高太多了。

图为低配X4内饰,典型的宝马设计风格,与X3区别不大。

图为该车后排,因Coupe造型的车顶影响牺牲了部分头部空间,这也是该车最受诟病的地方。

掀背式尾门设计,很帅的同时也很实用。

为了改变低迷的销量现状,宝马对X4进行了大改款:取消了开眼角设计,双肾格栅面积更大,采用横置LED行车灯。

车尾造型颠覆了宝马车型现有的设计,细长的尾灯造型首次出现在宝马车型上。

但就目前来看,改款似乎很难扭转它的命运。

相关阅读: 奇瑞王牌轿车,销量动不动打帝豪一个伏击,这次又官降8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