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它有“小LS”之称?——全新雷克萨斯ES上市

2018年07月27日 00:24:18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雷克萨斯品牌是丰田为突破自我打造的一个豪华品牌,成立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自1989年第一代雷克萨斯ES诞生起,至今已经延续了六代车型。7月26日,全新雷克萨斯ES(第七代)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27.9-46.8万

最新家族化设计,更像全新LS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外观设计更加贴近LS。内饰也融入了许多LS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家族化前脸,纺锤式格栅在亮银色饰条的包裹下,更具精致感。凹陷式进气口以及带有角度的中网彰显出了极强的立体感,同时辨识度也有了提高。大灯外围的前脸线条延伸至前机盖顶部,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外部配置上,全新ES全系配备电动可调天窗、LED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LED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以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

此外,车系首次加入的F SPORT车型上拥有不同的设计,普通版车型为竖向格栅,F SPORT车型为亮黑色网状,风格有明显区别。新车的前LED大灯组采用半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呈“√”形,非常锋利。

侧面也带有全新LS的身影,运用了非常平顺的整车线条,新ES增加了轴距,所以看上去更为修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7mm,轴距为2870mm。

汲取全新LS设计元素,中控变化明显

新车内饰变化较为明显。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同时分层设计使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中控台功能布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中控大屏尺寸更大,并采用半悬浮设计,比前代车型的内嵌式设计更大气时尚。双色方向盘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方向盘按键区看起来更加厚重。

顶配车型中控台搭配一款12.3英寸液晶大屏,可以显并控制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另外,一系列多媒体功能及配置均在大屏上有显示,车机还支持车联网系统。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更突显豪华车的定位。配置方面,全新ES还标配自适应巡航、一键启动、电动车窗防夹功能、双区独立空调、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以及停车辅助雷达等。

安全配置方面,配备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10个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系统、并线盲点监视器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三套动力系统,提供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套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ES 200搭载2.0L发动机,ES 260搭载2.5L发动机,ES 300h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L与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2kW,峰值扭矩达到199Nm、243Nm。

雷克萨斯ES已经成为雷克萨斯在华的重要车型。与竞品相比,全新雷克萨斯ES的入门门槛更低,同时原装进口车对中国消费者也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此外,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三套动力系统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