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搭弱混动力系统 奔驰AMG GLE53谍照曝光

2018年07月27日 08:54: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将搭弱混动力系统 奔驰AMG GLE53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GLE53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接替此前的GLE43车型,并有望搭载EQ boost弱混动力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低于5秒。此外,据外媒称奔驰还可能引入插电式混动车型,并与保时捷卡宴E-Hybrid车型展开竞争。

    较之此前曝光的谍照,目前测试车上的伪装面积已大幅减少,从图中可见,新车将与下一代GLE车型的外观风格保持一致,不过作为AMG家族的一员,GLE53将选用更具运动风格的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以区别于常规版GLE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一代GLE的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圆润,并保留了C柱后的大尺寸三角窗设计。不过GLE53版本的前后轮眉更加宽大,对于强调性能表现的AMG车型而言,换装更宽的轮胎已成为必然,只是“53”车型的侧面造型稍显保守。

    从测试车尾部造型来看,造型更加锐利的全新尾灯组,将采用全LED光源。除了未来正式亮相时公布的尾部标识外,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也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AMG GLE53车型将搭载弱混动力系统,其中包含一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启动电机,后者将有助于改善该车低转速时的动力表现。虽然目前关于全新动力系统的资料仍较为有限,但据推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低于5秒,未来还有望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