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A35谍照曝光 或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7月27日 08:55:29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AMG A35谍照曝光 或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AMG A35的谍照图片,新车将采用全新A级三厢版的整体设计,并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据悉,该车或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AMG A35基于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打造,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犀利的三角形大灯很有辨识度。同时,单幅式中网、两侧进气口处的横向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均透露出其不俗的运动特质。

动力系统方面,AMG A35将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超过224kW。此外,性能更为激进的AMG A45则会有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同样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将高于294kW。据悉,AMG35以及全新AMG A45均会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