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Z4将于8月23日发布 造型犀利

2018年07月27日 09:11:1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宝马全新Z4将于8月23日发布 造型犀利

    日前,有海外媒体称,宝马全新一代Z4将于2018年8月23日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改动较大,造型非常犀利。此外,全新Z4基于CLAR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G29。动力部分基本款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保留了“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横向加大,两侧头灯相比老款要更加细长。下方前保险杠两侧还设有导气槽。

    车尾来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尾灯,尾灯造型十分纤细,夜间辨识度极高。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该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Z4 sDrive 30i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8匹。据悉新车有可能推出M40i版本,动力上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