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 Coupe官图发布

2018年07月27日 09:16:15
分享到:

原标题: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 Coupe官图发布

[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 Coupe的官图,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轿跑设计,整体十分动感流畅。此外,新车采用了AMG车型专属的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十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 Coupe的官图发布;

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中衬托着硕大的奔驰标识,十分霸气。同时,还采用了兼顾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这样的设计不但能降低刹车系统的温度,而且也能使此车外观更加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溜背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动感,符合其Coupe车型的身份。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Coupe系列车型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后杠底部还采用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将运动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浓郁的家族内饰风格扑面而来,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看起来精致典雅。此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Nappa皮质材料包裹,手感上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采用了双色搭配,大面积红色的运用彰显了不俗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 Coupe车型的出现无非是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就像宝马M3以及M4一样。如果想要一台纯粹赛道玩具的话,那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 Coupe车型无非是更好的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