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乘用车人事调整 张祖同升任总经理

2018年07月27日 09:16:56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乘用车人事调整 张祖同升任总经理

[

7月26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大会宣布了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兼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职务。

谈民强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曹东杰、周德、颜宏斌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炜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东风公司高度重视自主乘用车事业,此次干部调整旨在配齐配强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加快推进和完善全价值链体系建设,为实现东风风神三年振兴计划奠定坚实基础。对于此次人事变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表示:“这次对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东风公司为推进和落实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与此同时,张祖同代表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向集团承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定,精诚团结、紧密协作,以提升自主乘用车核心能力为目标,发挥各自专长,重点在商品聚焦、营销能力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体制机制创新等四大方向上开展工作,克难奋进,为带领全体干部和员工实现三年振兴计划而努力奋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