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改灯 福克斯大灯升级RS日行灯款总成,亮眼明晰,照亮黑夜

2018年07月27日 09:45:14
分享到:
来源:动力灯改

033b60477aba415ea73ee768bf2d4258.jpg

这款福特福克斯,外观很英气,内饰设计简洁时尚,方向精准,转向明确,很好上手。这次前来升级大灯,准备将原车的卤素灯升级大灯总成。

两侧原车车灯特写,

卤素灯打开之后的光效如图,较暗淡,缺乏穿透力。

近远光效果如图,从照射效果图可以看出,透镜的透光率太低而导致灯光昏暗,照射范围小。这样的照射效果,夜间行驶是极不安全的,良好的驾驶视野才能更好保证驾驶安全。

00be6017106b4c7fb3c9f20cd5903366.jpg

升级后的大灯整体外观如图,

两侧大灯局部特写,

e3cc5c02a86c4cf38f347ceff6ce8a4d.jpg

点亮后的整体外观效果如图,透彻清晰,穿透力比卤素灯好太多,夜间出行,即使没有路灯,也能很好地判断路况,保障安全。

两侧车灯的局部特写,启动时呈现冰蓝色的光效,高级有质感。

近远光效果如图,通透明亮,切线明显,会车时不会影响到对面司机的视线,保障了双方安全。升级后较之前对比明显,亮度范围都大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