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亮相,贯穿式尾灯点阵式大嘴犹如小号“唐EV”

2018年07月27日 10:17:04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亮相,贯穿式尾灯点阵式大嘴犹如小号“EV”

全新一代宋早已在工信部申报,但路试车辆大多为燃油版或者双模版,纯电版车型是首次亮相在公众眼前。在名称叫法上,官方从未宣传过此车型,径话在文章里向来都用“新款宋”来称呼,通过这次的铭牌,不难看出官方已经将这款车定名为“全新一代宋”了。

造型设计上,全新一代宋依然采用“Dragon Face”龙脸造型,两侧的大灯各由4颗LED大灯组成,相比新一代唐的3颗更加有神韵。今年6月份全新一代唐EV亮相,相信大家都对那款高度还原“王朝概念车”的前脸印象深刻,而这款全新一代宋EV延续了王朝概念车的“大嘴”,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内部由无数镀铬装饰点缀而成。

尾部发光的汉字“宋”logo嵌入贯穿尾部的银色镀铬中,配合上贯穿式的LED尾灯,十分协调美观。尽管网友常说全新一代宋就是在现款宋的基础上“魔改”而来,但就冲着这改头换面的变化,还会在脑袋里惦记着现款宋的外形?

内饰上延续了家族式的科技简约风,可旋转大屏依旧是亮点,空调出风口经全新设计更加精致,两侧的造型仍然是现款宋的设计。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方向盘略显突兀的蓝色汉字“宋”,有点过分想通过颜色来区分动力的样子。

根据工信部信息,全新一代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有望达500km。宋EV目前在北京市场销量并不理想,造型经过全新的“全新一代宋EV”,能否击败同级别那些靠脸吃饭的对手呢?

以上图片来自@玩车TV_袁启俊

作者:精诚径话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