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的设计风格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官图

2018年07月27日 10:25:37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的设计风格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官图

[

日前,雪佛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紧凑型车,并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预计其与本田杰德等车型竞争。同时,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整体采用了深色为主体配色,并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该车质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同时,沃兰多7座版车型提供2+3+2式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使得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车需求。沃兰多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为479升;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520升。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沃兰多的长宽高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较长的轴距也有望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好的腿部纵向空间。

沃兰多实车谍照

沃兰多官图

欣赏完新车的内饰,咱们再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前LED大灯组内部含有两段式LED日行灯带,颇具辨识度,与雪佛兰FNR-X概念车也有一定的相似度。同时,左右两侧类似L型的进气孔设计,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沃兰多实车谍照

侧面部分,沃兰多的车身比例与MPV车型较为相似,而黑色轮眉和小包围则带来了更多跨界气息。车身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的还是比较保守,两侧采用多边形尾灯组,同时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为车尾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