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种车身齐亮相 AMG C 63 S全系官图发布

2018年07月27日 10:25:40
分享到:

原标题:4种车身齐亮相 AMG C 63 S全系官图发布

[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C 63 S系列车型的官图,其中包含有三厢版、敞篷版以及旅行版等,Coupe版本则不是第一次面世,其已经在2018年初的纽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C 63 S系列的外观设计强调了这款车的性能车属性,新车采用了AMG专用的前包围,中央格栅为多幅式竖向镀铬设计,可以提升档次感。侧面,这款车配备了运动型的侧裙和优化过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多辐式铝合金轻质轮圈,该轮圈色设计有助于改善车轮周围的空气流动,从而提升空气动力学的属性。

在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是对性能最直接的诠释,后包围两侧也增加了通风孔设计,尾灯中的C型灯组在夜色中也会是一个鲜亮的标识。

从整体的角度而言,这款车内饰的变化相对是有限的,但是在很多细节部分,新车都展示出了与普通版不用的风格。比如新车的方向盘会采用Nappa皮质材料包裹,底部会标有AMG的品牌LOGO。值得一提的是,在C 63 S系列上,方向盘轮辐下方增加了新的按钮,可以直接选择驾驶模式等AMG设置,右边新增的小显示屏则可以显示相关的信息,此举可以让驾驶者将更多注意力放在驾驶本身上。

C 63 S Coupe

C 63 S Estate

C 63 S Cabriolet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性能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方面,三厢版以及Coupe车型为290km/h,旅行版和敞篷版则是280km/h。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