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不能以小博大? 长安CS35Plus就位欲再续销量神话

2018年07月27日 10:32:3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上半年SUV销量增速虽说遭遇了不小的滑坡,小型SUV也遭遇了瓶颈,但是毕竟还有诸多厂商在盯着这块肥肉,南北丰田就上市其小型SUV的双子星——奕泽和CH-R,一时间使得市场对小型SUV又有了新的看点,日产劲客虽说买得不咋的,但是也算是存在的一份子;本田缤智和XR-V都很有销路;一汽大众探歌也已经是箭在弦上,看眼合资车车型在小型SUV已经发起了新一轮的反扑,中国品牌其实压力也是很大的。就目前而言,中国品牌在面对市场加速淘汰一些浑水摸鱼的车型时,中国品牌的中坚小型SUV也需要赶紧升级来面对消费升级和合资反扑。

null

其中率先对这种局面做出反应的就是长安CS35,作为长安SUV家族的老牌成员之一,CS35为CS家族的崛起立下了悍马功劳,不过随着时间和市场变化,长安汽车依然决定升级CS35,并且给予了它全新的名字——全新CS35Plus,从字面意思就能看出来的,尺寸肯定是变大了一圈,甚至有网友直呼就冲其高颜值也要去购买,可见CS35为新车打下了相当深厚的群众基础。确实如此,当前长安汽车几乎每更新一款车型都能引起轰动,不管是造型还是科技配置亦或是动力,都足够惊艳。

null

null

颜值在线 年轻风渲染到位

从得到的官图与现款CS35相互比较,全新CS35Plus已经是完全的设计风格,整体明显更加硬朗有力,线条感非常明显,清晰的勾勒出前脸的轮廓,挺拔不是动感,一改老款的柔线风格。前大灯组设计充满线条感,加上对称的凹陷式雾灯区、贯穿式的细长镀铬饰条的点缀,层次分明、一目了然。

null

侧面看,全新CS35Plus的侧身线条尽显运动阳刚气息,这绝对是多少年轻消费者梦想的造型;而悬浮式车顶搭配上小溜背造型,观赏性十足,其硬朗平直线条的装饰,传递出的同样的是运动和力量的美,虽然平直线条运用得比较多,但是的从来不缺美感,强调出了现代的美感。同时明显的轮眉曲线与直线搭配,塑造出了简约而不简单,对老款升级太多。

null

null

尺寸向上 小型SUV也要大

与老款相比较,全新CS35Plus确实是“大”,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塑造上的要优秀很多,预测其舒适性也要好很多。数据显示,全新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CS35车型相比,长度增加165mm,轴距增加了40mm,这说明在小型SUV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努力向“大”尺寸靠近一定是没错儿的。与国产一些竞品比较有相当的优势,即使与XR-V相比较,也存在不小的优势,说全新CS35Plus能够实现上拉下打并不为过,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配置表,但是根据长安汽车一贯的调性,其科技性和配置丰富一定少不了。

null

更大的心脏 4AT升级为6AT

相对老款CS351.6L和1.5T的两款发动机,全新CS35Plus目前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kw,比老款有所提升,可以断定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全新CS35Plus也的会推出涡轮增压的车型,毕竟老款的动力选择摆在哪儿,不可能升级了反而选择面变小了。而且提供了爱信6AT的变速箱,这就非常有看点了,相对老款车型和竞品而言,1.6L+6AT的组合又是一个动力组合的经典。其操控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已经在长安诸多车型上得到验证,这点根本不用怀疑。

null

最后说点儿

在小型SUV市场上,长安CS35月销破万是常事,在中国品牌和合资SUV中一度难觅对手,成为不少品牌对标的竞品。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长安CS35已经累计俘获超过75万消费者青睐,并且对其口碑评价也都不错,堪称小型SUV市场经典车型的存在。而如今,全新CS35Plus作为经典车型的继任者,上市在即,以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延续高销量已经是大概率事件。对于W先生而言,我更加关注的是长安CS35什么时候能破100万辆大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