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优秀的1.5T!这三款SUV靠谱又省油

2018年07月27日 10:41:06
分享到:

原标题:搭载最优秀的1.5T!这三款SUV靠谱又省油

[

1.5T是目前家用车的黄金排量,具有非常高的可调教弹性,它的动力水平可以涵盖紧凑型轿车到中型SUV两个大区间。因此, 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基本上都脱离不开1.5T。

前段时间我们办公室的编辑对目前在手的自主1.5T SUV进行了一个大盘点,通过参数、技术应用以及实际的动力输出水平来综合对比,最后挑选出了三款调教表现最出色的车型。最近想入手1.5T SUV的网友可以参看一下,这仅代表会长个人的意见和看法。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发动机亮点:缸内直喷、铝制缸体、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技术

上汽这台1.5T发动机其实早在名爵锐腾GS上就已经进行了试水,动力表现非常惊人,锐腾送进了8秒俱乐部,成为了当时自主燃油SUV加速榜的冠军。不过,对于当时锐腾这套动力总成的调教,还是有很多可以挑剔的地方,比如它那台7速双离合匹配得并不是很让人满意,升档积极降档慵懒。

到了荣威RX5之后,上汽把它的动力输出调教得比以前略微平顺,但也还是有很强的“双离合”调性,低速行驶顿挫明显。上汽这台1.5T发动机主打的是动力强油耗低,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50N・m,这样的动力水平放在荣威RX5上百公里油耗仅为7-8L。对于家用SUV来讲,牺牲一点平顺性换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那肯定是值得的。

抛开动力之外,RX5这款车也还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时尚的外形设计,还有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这些都是家用车不可少的。只是,偏硬的悬挂调教让它底盘舒适性比较差,RX5跟同级对手在这块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