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有哪些特质? 具备销量潜力股的三款紧凑级家轿

2018年07月27日 10:58:1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从6月销量来看,汽车市场增长势头已经从SUV转向轿车市场,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中可以看出,2018年6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183.53万辆,较去年同期179.02万辆上升2.5%。而轿车销量增长为9.11%,SUV销量下降0.52%,MPV市场更是出现连续销量下跌。从数据来看,连续多月销量下降的SUV在本月出现了罕见的负增长。

null

从轿车市场本月销量来看,轩逸以4.3万辆的销量力压朗逸,成为了本月销量榜的第一位,虽然朗逸销量有所下跌,但从前十销量来看,大众在本月却独占五席,除轩逸与卡罗拉外,已经占据了轿车市场销量的前排。而本期,我们从轿车销量市场来看,为大家推荐三款本月销量颇具潜力的家用轿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国人的特质吧!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指导价:11.28-15.98万

宝来于6月29日上市,释放了积压的购买力,从销量榜单上来看,宝来从5月的第11名一跃升至6月份的第7位,足见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认可。新宝来售价11.28-15.98万元,采用大众全新MQB-A1平台打造,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全面提升,外观也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竞争力变得更强。

null

全新一代宝来的外观和现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贯穿式的格栅设计和楔形雾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提高了整车的颜值。大灯与中网的镀铬格栅连接在一起,营造了横向视觉拉伸效果。车身尺寸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

null

内饰改变比较大,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席一侧,便于驾驶员操作使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配合浅色内饰也让整车内饰更显年轻运动,在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天窗、皮质座椅、导航等均有配备。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新一代宝来车身尺寸有所提升,车内空间也进一步加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null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会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今年1-6月,一汽-大众同比增长8.80%,自宝来上市后,下半年一汽-大众将陆续上市Q5L、探歌、全新CC、Q2L、TAYRON等全新车型密集投放,这也标志着一汽大众新一轮布局进行体系测试的开始。从全新宝来本月销量来看,新车产品力还是让消费者比较认可的。

新一代宝来在外观以及内饰和配置方面都做出了调整,相比在售车型变化幅度较大,尤其是车型经过了加长,提升了车内乘坐空间。从全新宝来本月销量来看,新车产品力还是让消费者比较认可的。

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元

现代领动近几个月销量表现非常抢眼,而6月739.7%的增幅也让其处于销量榜的第8位,从1-6月份销量来看,其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的大关。这与领动主动调整售价不无关系,而调价后的领动与国产同级别车型处于同一水平,再加上品牌和知名度的优势,消费者选择韩系车自然理所当然了。

而领动在外观方面非常时尚动感,并且配置方面也很有诚意,起售价10万元的领动非常亲民,并且终端还有不错的优惠。新款车型在现款的基础上,配置进一步提升,同时售价也相应下调。

null

外观方面,新款领动领动的外观非常年轻时尚,镀铬饰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前脸匹配两侧细长的大灯,让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低矮的车身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尾部线条微微上扬,呈鸭尾造型,并且配合鲨鱼鳍状天线,造型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null

领动的内饰设计较为稳重,中控台和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内饰风格简约时尚,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仪表盘中增添的镀铬边框提升了视觉效果,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齐全。内饰部分红色缝线搭配黑色皮革材质座椅,提升了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ISG发动机自动启停、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BS+EBD、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尾门感应自动开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手环以及CarPlay & CarLife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体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尽管去年韩系车销量大跌,但从近几月的销量来看,整体复苏势头强劲,这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其大幅度的降价了,而换代产品也重新捡起性价比的大旗,基本定位已经向国产车看齐。

全新领动在外观以及内饰表现都非常年轻动感,配置上进一步提升,另外,其售价也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元

近几年来,吉利一直高歌猛进,在轿车和SUV领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且吉利在汽车的设计、用料以及动力搭配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而作为国产家轿的销量王,帝豪可以说是在传统合资阵地扎进了一颗钉子,并且上市以来一直处在国产轿车销量榜前十的位置,足可见吉利对市场的把控能力。

null

外观方面,帝豪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水波涟漪”中网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提高了整车辨识度,车身侧面设计简洁、流畅,微微上扬的腰线也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感。后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车外观更加运动时尚,帝豪车身尺寸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null

帝豪的内饰非常有设计感,整体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和拱桥式软质搪塑仪表台体现出传统美感,配以银色装饰条,也让车内更显精致。而且内部软性材料随处可见,做工以及用料也更显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null

动力部分,帝豪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同样的1.4T动力搭载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吉利汽车近两年发展有目共睹,采用全线发力、车海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帝豪作为吉利的销量担当,在外观和内饰上设计感十足,用料以及做工也非常不错,配置上相对同级也属于主流水准。

全文总结

从6月销量榜单来看,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在产品力以及定位方面都比较精准,宝来经过全新换代,采用了全新平台,不仅提升了车内空间,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做出了相应调整,毕竟有大众这个神级光环,销量提升也在理所当然。而领动作为现代的销量担当,在售价方面和配置方面调整,使其与国产车处于同一级别中,依靠其口碑和产品力,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帝豪作为榜单前十唯一一款国产车,精准的定位和口碑也是其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