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 PHE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24万元起

2018年07月27日 10:58:4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作为领克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24-27万(补贴前)。领克01 PHEV基于燃油版领克01打造,外观及内饰造型并未作出太大调整。该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51公里。

null

领克01 PHEV在本届北京车展就已经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部分还增加了PHEV标识。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领克01的内饰,只是在车内饰板上也增加了蓝色的元素进行点缀。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转矩为160Nm,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这款车型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92km,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