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这些15万SUV,油价涨的再高也不用慌!

2018年07月27日 11:38:32
分享到:

这周刚上班,我就看到了一个让人崩溃的消息

以一般家用车50L容量的油箱为例,加满一箱油要比之前多花10.5,整整10多块啊,喂!你这么涨我还怎么路虎啊!

对不起,我又飘了,其实想想也是,路虎有啥好的,又贵又费油,我还是踏踏实实,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左右,省油、销量高的SUV吧!

广汽本田-缤智(售价:12.88-18.98万元)

15万左右,省油、销量高的SUV,缤智绝对是很多人想到的第一款车,单上个月,就卖出了1.22万辆,除了颜值高以外,大空间也是人们频频称道的地方,搬个家什么的根本不叫事儿,别看贼能装,油耗却相当省,高速5个油、市区7个油,一看就是个过日子的车。

内饰方面确实不是本田强项,隔着屏幕估计你就能感受到塑料感,中间那个类似BP机一样的小屏幕,仿佛能让我穿越到,北京还没开始摇号.....

激动了,我们说配置,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SP、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方向盘四向调节,5英寸中控屏、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都是一些实用性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

这款车有1.5L/1.8L两个版本,1.5L最大马力131匹,1.8L最大马力136匹,匹配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动力够用、响应及时,指向精准、无太大虚位,毛病就是底盘硬,后排感觉尤为明显,各种噪音抑制的也不是很到位,降低了整车的档次感

选哪款?

在该车的8款车型中,我们推荐大家购买的是,售价14.58万元的,2018 CVT两驱科技精英型,除了全景天窗,其它实用性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注重实用性空间表现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款车!

目前北京地区有1.6万元左右的优惠,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东风日产-逍客(售价:11.78-18.98万元)

如果你嫌弃缤智乘坐起来不够舒适,那不妨来看看这辆逍客吧,日产大沙发”的舒适性,绝对不是和你闹着玩的,而且逍客个头也是比缤智大一些的,宽度上甚至超过了大哥奇骏,再加上更加运动年轻的造型,也让它月销量轻松破万(上月销量1.65万辆),油耗也在可接受范围,工信部油耗6.9L/100km。

内饰方面

逍客的造型和大哥奇骏很像,功能都有,就是没啥科技感,配置方面,逍客比缤智更惨,安全性配置比较全,但是辅助性配置可就磕碜多了,1.2T版本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屏什么的都没有,远近光灯全系卤素,空调全系手动,大哥你敢不敢再抠门一点。

动力方面

有1.2T和2.0L两个版本选择,1.2T最大功率117匹,2.0L最大功率150匹,家用当然也没问题,油门响应没有缤智那么及时。但是也可以接受,CVT变速箱也没有什么换挡迟滞,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让这车开起来比缤智更舒服一些,底盘调教偏韧性,但过个坑洼也不像缤智那么颠,噪音控制也更好一些,最明显的胎噪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买哪款?

在该车的6个车型中,我们推荐售价16.68万元的CVT豪华版,这是全系中卖的最好的一款车型,配置方面全了不少,全景天窗的加入,也让你坐进去感觉更敞亮一些,一直以来较高的销量,也让它的保值率十分可观,我们把它推荐给那些,更注重舒适度驾驶质感的小伙伴,现在北京地区还有2.5万元的优惠,还是挺实惠的!

广汽传祺-GS4(售价:8.98-15.18万元)

省油、卖的好的车也不止合资的,自主品牌当然也有,比如我们现在要说的这款GS4,GS4的销量之前一直相当高,甚至达到了月销3W+的程度,经过最近的一次升级改款,也变得更稳定、更智能,甚至全系还降低了1W的价格,配置相比合资车也是高了不少,至于油耗,最高1.5T版本车型,工信部数据也就7.2L/100km。

别的不说,就GS4的内饰往这一摆,明显就比上面那两个高级了不少,再加上一些软性材质的包裹你说这车比上面那两个贵个5/6万,一点毛病都没有,配置方面,虽然标配也没比上面那俩高哪去可至少倒车雷达这种东西是有的,高配版对比也多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LED灯组、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换挡拨片等配置。

动力方面

该车有1.3T和1.5T两个版本可选,1.3T最大马力137匹,1.5T最大马力152匹,数据上没什么毛病,加速什么的偏柔和变速箱方面,双离合版在降档的时候会有顿挫感,爱信的6AT版则要平顺好开的多,悬架方面虽然也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但整体还是偏硬的调校,舒适性同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至于噪音方面,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噪音上,其它的控制的没什么毛病

买哪款?

在该车2018款的12个车型中,我们推荐购买售价13.38万元的,自动豪华智联版,这是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价格也相当亲民,对爱车配置要求较高的同学,可以多多留意一下这款车,可能因为是新车,目前北京地区优惠2-3千元左右

总结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今天我们依旧推荐3款车型,缤智最实用的、空间够大、配置一般,省油表现出色、就是驾乘体验一般,适合经常在城市中驾驶,追求大空间、小车身的年轻人,逍客最好开,座椅舒适、空间略小,配置不高、省油方面还行,通过性三个中最强、保值率也最高,是成熟稳重用户的选择,GS4最具性价比,价格实惠、配置高,空间表现虽然没有缤智利用率那么高,但是比逍客坐进去感觉宽敞不少,如果你注重配置性价比,选它再合适不过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老铁们别忘了点赞/关注我们哦!,更多关于买车问题,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我们评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