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BMA架构正式亮相 自主研发/造车魔方

2018年07月27日 13:33:01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BMA架构正式亮相 自主研发/造车魔方

[

7月25日,吉利汽车在杭州湾研究院正式发布了BMA模块化架构,吉利因此成为中国品牌掌握模块化架构研发核心技术的车企之一。本篇文章字数较多,只为更好更明白的解读BMA,还请耐心看完。

闲话不多说,开门见山直接上干货。BMA基础模块化架构是完全由吉利自主研发和设计的,符合国际化技术标准的紧凑型基础模块化架构。BMA的开发理念,是满足更个性化的汽车需求,顺应消费者需求升级的大背景下,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BMA可以理解为百变的智能造车魔方。一辆汽车的动力模块、电器模块、底盘模块、车身模块等都可以如积木般随意组合。请看下方视频:

BMA的优势:研发成本相比传统平台降低20%――30%;高达70%的零部件通用率;能够做到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车型的同步开发和同步推出;新车研发时间缩短至18-24个月,相比传统平台研发速度提升近1倍。

说完了BMA模块化架构的特点优势以及产品之后,我们简单聊聊当前模块化架构的趋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