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对欧盟作出让步 不再加征汽车关税

2018年07月27日 13:51: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智联

当地时间7月25日,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出席白宫,特朗普终于与其就贸易关税等事宜展开会谈。

据悉,会上,特朗普最终同意不再向欧盟进口汽车加征关税,同时双方还将为消除其它贸易壁垒做出努力。

据特朗普在推特上的说法,有关文件工作“进展迅速”,与容克的会晤使双方关系得到很大的回暖。欧洲同意增加购买美国液化天然气,并降低对美国大豆的贸易壁垒,以帮助美国农民和能源行业。

而关于今年3月份,美国提出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政策、随之欧洲表示会给出反制措施的事情,双方还在谈判中。

欧盟方面对于这个结果已经感到很满意。容克声称:“这是美国人第一次同意重新再议他们在钢铁和铝领域所采取的措施。”对于美方而言可以说是有所让步的姿态。

容克还表示,双方同意只要就贸易进行谈判,就会避免征收对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等进一步的潜在关税,希望特朗普能“坚持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