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爆98.8万起的BJ90,嫌贵?抱着钱都买不到!

2018年07月27日 14:25:4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近期,北汽可是劲爆不断。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早在六年前就被曝光的BJ90,在去年才有量产的消息。近日,网络上流出了疑似北京BJ90售价的图片:3.0T版本售98.8万,4.0T版本售128.8万!虽说有着奔驰的“心脏”,却卖得比正主还贵,车粉们炸开了锅。

null

正主奔驰GLS加上市场终端优惠,有的地方奔驰GLS九十多万就能拿下。如果真的是这样,这次北汽豪车可是实锤了。

null

BJ90是一款基于老款奔驰GL级底盘进行打造的全尺寸SUV。从外观来看,采用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矩阵式大灯组连接在一起,同时整体感非常强,倒7型的LED灯眉感觉很“奔驰”!

null

车身尺寸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这样的尺寸与奔驰GL已经不差上下了,在空间上自然是没的说。车窗玻璃下沿以及车门防擦条都采用镀铬饰条勾勒,线条硬直挺拔。

null

车尾设计相对简洁,尾灯采用竖直的形状,中间同样通过粗壮镀铬饰条连接。

null

内饰采用纯黑配色,其实也可以看到许多老款奔驰GL级的设计素,包括中控台整体造型、控制旋钮以及中央扶手箱附近控制区等都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不同之处在于,北京BJ90配备了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幕,并且换装了带有北汽LOGO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奔驰GLS 400和GLS 500身上的3.0T和4.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33马力,后者可以达到421马力,同时配备了四驱系统。

不过奔驰也有“不厚道”的一面,并未将整个动力总成全部拿出来。于是BJ90为这两台发动机匹配了一台8AT变速箱。由于发动机和变速箱是第一次协同工作,所以整个动力系统的表现还不得而知,或许能比奔驰自家还匹配得好呢?

你看到这里,可能觉得谁会买换标的“奔驰GL”?但真相却是,你抱着钱都不买你。据悉,这款车不对普通市民出售,专供部队和政府使用,所以说BJ90哪怕是贵,一般人也买不了开不上。

null

其实,北汽BJ40早就活跃在大众眼前,就是风靡全国的《战狼2》里那个上过刀山下过火海的“红孩儿”。反正知事君看完电影,满脑子都是BJ40的骚操作。这样看来,我们也是可以小期待一下北汽BJ90作为军用车的表现的~

null

null

近几年的国产车造车技术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吉利 博瑞长安CS75传祺GS8……越来越多的国产车被选为公务车,换个角度看,这次的BJ90被选做警车,也对国产车的再次认可!

不过总的来说近几年国产车,不管是质量还是外观都正在接近合资车的水平,所以现在在公务车市场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系列,这么大的一个公务车市场也应该让国产车分一杯羹,未来国产车将会在公务车市场上大放光芒。

 

知事君小补一刀,其实无论卖几百万都和你没关系,散了吧,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