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60上市,搭载奔驰发动机,售36.68-38.58万元

2018年07月27日 14:55: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路边社

世界上总有特立独行的人士,他们对人生的的态度不拘一格,在消费观和审美上也深深的表现出了对“小众”的偏爱。对于买车来说,他们不喜欢那种“烂大街”的车,即使那些车表现出了超强的品质,他们也不喜欢造型平庸的车,旅行车、轿跑车、跨界车是他们的最爱。

所以对他们来说,奔驰C Coupe奥迪A5宝马4系虽然表现不错,但依然捉不住他们躁动的心,那么刚上市的全新英菲尼迪Q60了解一下?

其实今年7月上市的全新Q60并不算是新车,去年4月的时候,Q60就已经上市销售了,当时的预售价达到了45万,超高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加入了奔驰C Coupe的阵营,一度造成了它叫好不叫座的局面。

不过想想也是,一台二线豪华品牌的轿跑,价格比对手奔驰C Coupe还高七八万,而且两车采用的还是同款发动机。如今降到36.68万起售价,过几个月终端优惠再来个两三万,那么这车才算真正有了竞争力。

正如开头所说,特立独行的人喜欢小众车,但小众车在产品力上也不能比那些主流车差,小众车之所以小众,是因为它在某些方面超强,又有一些缺陷(不单只质量问题),那么这台Q60也是如此。

首先从外观上,它和奔驰C Coupe走的是一个路子,精致的运动范儿,车头采用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提升、凸显精致感,下唇、雾灯框、翼子板出风口、以及车尾翘起的小尾翼,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运动感。

其长宽高为4685/1853/1397毫米,轴距2850,毫米,虽然长度不不够,但是轴距却达到中级车的水平,所以其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表现比奔驰C Coupe要强一点,另外再说一句,它全系标配防爆胎,没备胎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更大。

不过考虑到轿跑造型对后排头部空间的影响,所以它的后排乘坐表现还是不如纯正的中级车。因为外观和去年上市的2017款大体相同,所以不再多做介绍。

这台车的内饰和奔驰C Coupe、奥迪A5、宝马4系相比,我觉得它应该是最“没型”的了,造型还是上一代设计语言,比较老旧。

不过用料和材质属于上等水平,中控台上的7/8英寸双屏是亮点,车内真皮包裹+软性材料,没有廉价的塑料感。

配置也非常丰富,胎压监测、防爆胎、车道偏离预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19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换挡拨片、BOSE音响/主动降噪、车联网、全LED大灯等均有配备,在科技类配置上它略逊一筹,不过舒适性配置是这几款车中最丰富的。

前面说过,它搭载的是奔驰的M274发动机,属于奔驰C Coupe的同款,英菲尼迪重新调校,其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比C200动力更强。

不过我仍然怀念几年前的G37时代,彼时它搭载的还是英菲尼迪的3.7 V6——VQ37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充沛的动力储备已经自吸的线性让很多人着迷,并且它跟GTR的发动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G37在二手车市场上表现仍然不俗。

可惜自吸时代已经过去,这款2.0T的Q60,外观精致,有100万级的跑车范儿,内饰略有陈旧不过配置不俗,动力同级别领先,加上如今降价后的价格优势,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