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媒评5款中国好车:有一款你可能不太认识

2018年07月27日 15:54:22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十年以前,没人敢想象中国汽车能够崛起,甚至驰名内外,现在社会中,也有很多人坚定的认为“国产车和质量高”挂不上钩。近日,俄罗斯媒体给出了一份榜单,评选了国产车中的前5名高质量好车,着实让自主品牌“扬眉吐气”一把,实力得到认可。不过,你觉得靠谱吗?

吉利帝豪

第一个代表品牌就是吉利,吉利这么多年的变化,完全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从最初的模仿借鉴,到现在豪气冲天,买买买不断,各大豪华品牌都收入囊中。旗下产品也越发给力,帝豪是轿车领域唯一和合资车型抗衡的产品,也是国产轿车的冠军。

MG6

名爵这两年的名声也逐渐大燥,开始成为很多追求个性和性能的年轻消费群体首选品牌。而这款MG6更是一款“网红车型”,运动气息十足,既能“燥起来”又能兼顾日常使用,性能强悍的发动机,能够轻松应对这些用车情况。

长城哈弗H6

长城H6的战绩无需多提,仅靠中国单一市场的销量贡献,就能够跻身全球畅销SUV前十,足以可见产品强悍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在国内汽车市场,这款车是带领国产SUV崛起的领头羊,还创下过连续58个月蝉联SUV销量榜单冠军的记录。车型产品丰富,口碑良好,有着长久的市场检验和车主反馈。

▼Vortex Tingo FL

这款车对很多品牌来说没有什么印象,其实这是奇瑞在俄罗斯当地建立的子公司,主要和TagAz合作生产瑞虎这款产品。Vortex Tingo FL是奇瑞瑞虎的改良版,他们当地的消费者对这款车都推崇有加,因为它外观设计和舒适的内饰以及丰富的产品配置,还有适宜的价格,都让它成为畅销车型之一。

一汽奔腾B50

这款车最近开始出口销售,这款一汽自主研发的轿车产品,已经上市多年,外观大方,虽然定位A级车,但是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款准B级,在动力、操控、安全和空间等方面,都表现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