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3.88-37.58万元 2019款楼兰焕新上市

2018年07月27日 15:56:2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9款楼兰焕新上市。

null

买车网

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检测、车载WI-FI热点等六项前沿智联应用。其中车内自带的Wi-Fi热点提供10年的免费基础服务流量。

买车网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NISSAN 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集成了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和油门误踩纠正等8大智能安全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的动力,其中自吸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而混动车型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