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中级翘楚,起亚K5却异响缠身,网友:如同行走拖拉机?

2018年07月27日 16:54:58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钟爱武侠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几乎每一部武侠剧里面都有毒药的存在,像断肠草、鹤顶红之类的都是剧毒之物,只要身中剧毒如果不是拥有主角光环,那么必死无疑,就像《神雕侠侣》里面的赤练仙子李莫愁一样,在绝情谷身中剧毒而死。

其实,在汽车圈里面,也有的车型如同身中剧毒,起亚K5就是其中之一。为什么呢,因为据消费者反映,起亚K5出现的故障可不少,特别是异响问题缠身,有网友甚至调侃:如同行走的拖拉机一般。

投诉全是异响

对于起亚K5这款车来说,说它身中剧毒一点都不为过,而剧毒是什么呢?那就是各种异响,据了解,起亚K5z在某大型投诉网站上的投诉就是各类异响,发动机、变速箱是肯定少不了的。就让我们来仔细看看。

异响已入五脏六腑

据调查,起亚K5的异响可不仅仅是在发动机、变速箱上,就连制动系统、天窗、中控台都有异响,如果把异响看成疾病,那么,此病已入起亚K5的五脏六腑了,毕竟,汽车三大件之中的两件已经病得不轻了。

异响是怎么来的?

话说回来,异响对于一款车来说,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但是像起亚K5这样几乎到处异响的车型还是非常少见的,那么,为什么会有异响呢?

准确来说,异响分为很多种,产生的原因也不同,就例如发动机异响,一般来说就是发电机、水泵转向助力泵轴承损坏引起的;而变速箱异响就是变速箱轴承或齿轮磨损、轴承斑点所导致的了。

对于起亚K5其他地方产生的异响或多或少都是由于部件损坏而导致的。

异响该怎么解决?

有了故障,就得有解决方法,那么,异响该怎么解决呢?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添加润滑油,或者是清理灰尘。这也是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已,一旦是由部件损坏造成的异响,那就只有更换部件这一条路可走了。

但是,对于车主来说,更换发动机、变速箱之类主要部件,不得不说,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大多数车主还是不愿意的。

落到起亚K5身上来,不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吗?光是这两个地方就让车主受不了了,更别提还有其他地方异响了,难道花了10多万买来一辆“拖拉机”?心里实在是不好受。

编后语:K5销量急速下滑

总的来看,起亚K5发动机、变速箱、中控、天窗都出现了异响的故障,这让消费者不得不怀疑起亚的制造技术,也让消费者对起亚汽车失去了信心。这也是起亚K5销量从月销几千辆下滑到月销500辆的根本原因。

就小编认为,起亚K5的异响故障已经大范围的发生了,为今之计,起亚汽车还是得注重汽车质量问题,不要靠降价来赢得市场,毕竟,质量才是一辆车的根本,或许这样,才是拯救起亚汽车的一剂良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