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寻伟大,开启未来 | 广汽传祺发布品牌口号开启全新十年

2018年07月27日 17:34:50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对于汽车行业,十年是一段不短的时间。自主品牌在这十年间飞速发展,不管是在品质还是销量上都迈出了长足的进步。在这些自主品牌中,传祺一定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今年恰逢广汽传祺十周年, 7月21日,广汽乘用车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传祺的领导、员工、供应商、经销商齐聚为传祺庆生。

null

2005年,广汽与本田丰田成功合资合作,实现了业绩、利润双丰收。但广汽决策层并没有满足这样的成绩。于是广汽汇聚改革开放数十年来所积累的人才、经验等优势资源,在2008年,广汽传祺应运而生。广汽积累的制造、品质管理和品牌建设经验,以及多年培养的产业人才,让广汽传祺从一开始就拥有高目标、高标准、高起点。

null

广汽传祺一诞生便十分注重品质, 2013年起,广汽传祺冲破J.D.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天花板,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在国产自主品牌中位于先列,超越不少合资品牌。

null

在制造领域做产品的人都比较熟悉“PPM不良率”,PPM是英文parts per million的缩写,译意是每百万分中的一部分,即表示百万分之(几),或称百万分率。将供应商零件不良率控制在百万分之10,也就是10PPM,这已经是目前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成绩。广汽传祺提出,在2017年供应商零件不良率10PPM的基础上,今年目标降低至6PPM。要知道,相对国内大部分主机厂而言,6PPM已经是一个很高的水平。

null

正式因为广汽传祺对品质的注重,传祺在销量上交出了非常亮眼的答案。在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的2017年,广汽传祺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增长37%,远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2018年1月,广汽传祺的产品热销势头再进一步,全系销量达到61,231辆,同比增长32.33%,为实现2018年70万辆的年产销目标打好了第一枪。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多款明星车型持续热销。其中,传祺GS4 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现象级”产品,上市32个月累计销量近80万辆;“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价格天花板,上市14个月销量突破11万台,并长期蝉联大7座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传祺新双子星GS7、GS3自2017年8月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分别超过1.8万辆和3.9万辆。在轿车方面,传祺GA6月均销量突破2000辆,长期保持中国品牌细分市场前列;传祺GA8近年来连续问鼎中国品牌豪华轿车销量冠军。

null

在晚会的压轴环节,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体系。广汽传祺提出全新的品牌愿景,“广汽传祺相信,如果每个人都敢于追寻伟大,世界将会更美好!”

 基于追寻伟大的品牌精神,广汽传祺提出“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价值观,以及“睿智前瞻、坚毅执着、活力创新”的品牌个性。在追寻伟大的路上,广汽传祺的整体发展目标保持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同时将品牌使命确定为致力为消费者和公众“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null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广汽传祺会在时代的浪涛继续拼搏。作为一名中国人,自主品牌的崛起无疑是让人自豪的,我们没有理由不期待传祺的下一个十年。希望传祺能像她全新的品牌口号一样“追寻伟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