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骏派CX65的大胸怀,任何事情都so yes!

2018年07月27日 18:07:1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各类汽车产品层出不穷,足以让人眼花缭乱。虽然市售车型很多,但哪一种车型才是真正符合年轻家庭需要的?

从当下中国年轻家庭的现状来看,汽车在满足日常使用之外,还需要应付多场景需求,比如现在中国有很多二胎家庭,他们对车辆的空间要求非常高,因为经常要四口之家一起出行游玩,没有足够宽敞的空间怎能玩得尽兴?纵观车市,宜家宜旅且空间大性价比高的车型可谓凤毛麟角,骏派CX65算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null

骏派CX65大空间、好舒适,让二胎家庭收获更多便利和幸福

从二胎家庭对大空间的刚需来讲,骏派CX65足以应付,它的车长4596mm,轴距2610mm,和同价位的诸多轿车相比,骏派CX65的内部乘坐空间及舒适驾驶感比较有优势。此外,骏派CX65之所以称之为“跨界旅行车”,是因为它能够提供比轿车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其后排放倒后纵深达到了2110mm,常规容积为610L,最大扩展容积达到1503L。所以,对于二胎家庭来说,放下两部婴儿推车可谓轻而易举。

null

骏派CX65不仅对二胎家庭的空间刚需有着很好的满足,全家周末郊游也可以轻松搞定。骏派CX65的后备厢可以放下烧烤架、渔具等户外用品,车顶的行李架也保证了很好的扩展能力。

null

骏派CX65的底盘也较高,172mm的离地间隙可以轻松通过20cm的台阶,应对更多复杂的路况。此外,骏派CX65的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仅5.8L。

null

骏派CX65高颜值、好智能,让全家出游乐趣无限

骏派CX65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IDG操刀设计,繁星矩阵式进气格栅、刀锋前大灯、三腰线设计、掀背式扰流尾翼等,不仅勾勒出旅行车的完美身形,在细节上的精致感也符合其高品质家用车产品的定位。

null

与此同时,骏派CX65搭载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拥有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不仅科技含量很高,实用性也非常突出,颇受年轻家庭的青睐。

null

写在最后

对于那些收入有限的年轻家庭以及生活成本较高的“二胎家庭”来说,买车最好是花少钱办实事,在满足出行便利的同时,也要提高生活品质。由此可见,售价6.89-7.69万,集“高颜值、大空间、多功能”于一身的骏派CX65的确值得了解一下。(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有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