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性价比的品·智新秀 汉腾X5亮点解析

2018年07月27日 18:14:16
分享到:

       近几年在SUV市场需求急剧增长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都将研发中心集聚在了SUV车型,这也使得中国成为了全球罕见的SUV主导市场。知名车企凭借着用户忠诚度,守住“阵地”已经实属不易,新兴品牌要想进入主流阵营,分得一杯羹更是难上加难。不过,新兴品牌的产品研发能力随着国内外技术的升级,已经到达不容小觑的程度。汉腾汽车作为一个以品·智为保障的新SUV品牌,有着“造国人喜爱的好车“和”造就百年汽车品牌”的品牌使命与愿景,这样高品质的自律性使其成为中国SUV市场销量黑马。“探享未知,唯5前行”汉腾旗下X5遵循欧洲品质标准,力求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一代高品质智能科技SUV,“时尚精致有品位,豪华、智能又安全。

       今天的主角是来自汉腾旗下的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这款于去年年底上市的新车,凭借着汉腾X7车型奠定的口碑基础以及自身的超高性价比,成功的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为此,今天笔者将带领大家对汉腾X5的车型亮点一探究竟。

品位时尚——时尚动感,豪华大气

汉腾X5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动感的电镀前格栅,整合的HID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六边形的前格栅造型一同绘制出了有神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使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强化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并营造出时尚动感气息。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流线很漂亮,美观又大方,并且还有着一定的实用性。

 品位豪华——精致内饰、豪华专属

       汉腾X5的内饰使用了主流的“T”字型布局,各个功能区划分的非常合理。高档的做工,优秀的设计与选材,科技配置空间表现,营造豪华内饰氛围。悬浮式的中控屏及金属拉丝面板更是彰显了整个内饰的时尚与豪华。

      9英寸的8:3宽屏多媒体屏幕是同级别稍有的配置,其清晰度及流畅度都非常出色,并且集成了蓝牙、多媒体、倒车影像及语音交互功能,此外还支持车联网和手机互联系统。

       空间方面,良好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罕有敌手,且有7座版本可提供大家庭市内短途出行解决方案。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接触面使用了打孔处理,皮质细腻能够提供出色的驾乘舒适性。

智能安心——率先配置,强大应用

       强大的功能配置也是汉腾X5的一大优点,充分考虑年轻一族对车辆的需求,提供丰富、实用的智能配置。包括有负离子、PM2.5净化空调、胎压监测、前排头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还有全系标配的电子驻车EPB。无论是在用车便利性还是安全性都做到了极致呵护。

智能炫酷——智能科技,先人一步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汉腾X5做到了面面俱到。配备有车载无线充电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镜、DVR行车记录系统、TFT电子液晶仪表、BSM盲点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更有360°无缝全景系统,不仅包含了常规的同级配置,更有越级的领先配置。

拥有着欧洲品质标准的汉腾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人专属新生代SUV,汉腾X5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作为一款新晋的SUV新秀,时尚大气的外观和精致豪华的内饰无不吸人眼球,而精细的制作工艺以及搭载了同级别车型中难得一见的越级配置则令它的优势更加明显,灵活的空间组合更是在同级车型罕见对手。而它的售价仅为5.98-10.68万,极具性价比的定价无疑让它的产品力更进一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汉腾X5的品·智表现定能在市场竞争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