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最畅销SUV改款 新款Macan全球首发

2018年07月27日 19:05:13
分享到:
来源:贩最车辆

2018年7月25日,中国上海,新款保时捷Macan全球首发。作为保时捷最畅销车型,2018年上半年Macan全球共交付46,600台,中国市场尤其受消费者欢迎,已经连续三年成为Macan全球最大市场。此次,Macan迎来中期改款,除外观、内饰有所调整之外,动力系统在2.0T、3.0T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强劲的2.9T发动机。

按照保时捷惯例,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为Macan,该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55.8万,只比现款Macan贵了8千元。搭载3.0T和2.9T的车型则为Macan S和Macan Turbo,将在不久之后正式推出。据相关人士透露,新款Macan将于年内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开始订车了。

新款保时捷Macan依然基于MLB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上,新款Macan的尾灯采用保时捷家族最新的横贯式设计,一条细长且立体的LED灯带,非常醒目。前格栅下部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ED大灯、日行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看起来更精致。

内饰部分,新款保时捷Macan沿用之前的设计,中控台配备一块11英寸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除此之外,控制区域依然是现款布局,没有使用液晶面板全触控的方式,但信息娱乐系统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可选装保时捷911 GT运动方向盘,对于爱好速度与激情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新款Macan S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新款Macan Turbo搭载新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440马力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