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后想买宝马M2都买不到了?5台M2相聚,准备攻上秋名山!

2018年07月27日 19:15:48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当不少车迷仍执念M2不会停产,与M2雷霆版共同销售时,这似乎成为了泡影。据海外媒体消息,日前M2已经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正式停产!且国内各大经销商已表示无货可卖!

莱比锡工厂每天生产约750辆车,其中包括宝马1系五门版、2系Coupe以及敞篷版、2系Active Tourer以及i3和i8两款新能源车。至于M2 Coupe的生产数量只占很小的比例。

当初宝马预计,M2的生产总量只有11000辆,平均每年产出2200辆。作为1系M的继任者宝马M2,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Ps,峰值扭矩为464N·m。

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且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据悉,新车采用了后驱布局,手动挡和自动挡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5秒、4.3秒。

从这张图就能看出,中国的M2车主绝大多数都是自动挡,如果手动挡有进入中国,会怎么样?在北美地区,手动挡明显比自动挡更受欢迎。

与灵活的M3和强劲的M5相比,M2更具有纯粹驾驶性,可以说,M2是一台“小野兽”。

当五台M2相聚在一块,车主悉心畅谈,他们该是多么得幸福,能和这样一台操控神器一起穿行在蓝天白云和连绵山脉之间,享受着驾控的乐趣,完美人生也不过如此!但是,这根本不是秋名山!

【车瘾笔记】以后想买M2都没有了,等着买M2雷霆版吧,国内预估价会70万+,换装了S55,你愿意多掏十几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