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C级要来了,简直就是小号S级,越来越豪华,宝马3系还咋追

2018年07月27日 21:17: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奔驰C级作为一款销量非常高的豪华品牌车型,在国内拥有相当高的人气。个人认为这是奔驰成功的车型更新策略使然,奔驰率先推出旗舰车型S级的全新一代以后,才将C级实现更新换代,而且采用了酷似S级的家族式设计,对于C级的潜在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因为他们会认为C级是一辆小一号的S级。由此, 买不起S级的话,买一台小S级也不错,这也为奔驰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当然这款车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面也是登峰造极,甩开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在下半年奔驰将正式推出改款的新C级,一起来看看有何变化?

null

null

外观方面,小改款的C级在前脸造型方面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于头灯,头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内部造型也有一些变化,变得更为精致。同时前格栅和前保险杠细节也进行了调整,贯穿式的前保险杠相对现款显得更为大气,这跟S级也更为相像。来到车侧,改款的C级在车侧造型方面变化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从车侧看上去并没有臃肿的感觉,设计水平十分了得。车尾造型方面,主要的改变集中在尾灯上面,尾灯内部有一个C字型的灯带,使车尾看上去更为精致耐看。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风格没有太大变化,配备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相比现款有了一个全方位的提升,科技感更强,同时支持carplay等实用功能,让改款的C级更有竞争力。用料上面,木质饰板超显质感,不得不说,要说内饰的豪华度,宝马3系奥迪A4都做得不如奔驰C级,而且是一直。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改款C级新增了一台全新1.5T发动机,配备大功率48V电机,也就是弱混系统。同时也有多种动力组合,比如插电式混动车型等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同时未来还将有2.0T发动机配备。

null

目前,在豪华中级车市场,奥迪A4、宝马3系在销量上面还是不如奔驰C级,特别是宝马3系,与奔驰C级的差距相当远,1-6月份奔驰C级卖出了81673台,而3系仅仅只有66515台。如今,改款后的C级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吸引人。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加持下,预计新款C级的价格可以进一步下探,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一辆奔驰无疑是非常诱人的,而对于对手来说,恐怕又要被C级碾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