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货在日本是“著名超跑”,外观怪异,怕蛇的人能看吐了

2018年07月27日 23:15:4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说到超跑,第一时间能想到的都是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这些西方品牌,似乎这种定级速度机器是老牌工业强国的专利,东方国家很难造出成功的产品——包括日本。

日系中GT-R和NSX比较出名,但前者在严格意义上属于“顶级钢炮”,而后者则算是产量很低同时性能并不算出色的产品。除此之外很少听说过其他日系超跑,其实还有一家,自称为“超跑”,它就是光冈

光岗是一个专注于豪华汽车的品牌并采用纯手工打造,大蛇就是他们推出的一款高端定制超跑车型。整车以“蛇”为设计灵魂,饱受争议的外观是最大特点。

其实该品牌也在国内销售,但保有量仅有区区几十辆——因为要外观没外观,要性能没性能。这是一个手工改装品牌,原型车大都来自美系的野马等车型。

图为光岗大蛇,低矮的车身拥有极低的风阻系数,四眼大灯的造型加上蛇嘴般中网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害怕蛇的人对这款车会有些无法忍受。

车长4560mm宽2035mm高1180mm,轴距2600mm,车身比例比前脸耐看许多,有点超跑的感觉。

动力上搭载一台3.3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36马力,售价达到夸张的218万

车尾造型相对收敛了一些,四圆尾灯设计与车头大灯相呼应,两段式尾翼设计不同于常规跑车,保险杠下方未经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显得有些随意。

图为大蛇内饰,造型设计上显得有些过于简洁,在今天看上去有点落后。

座椅的设计还是从跑车角度出发的,一体式桶形座椅能够提供不错的包裹性,皮质包裹也保证了一定的舒适性。

车门的开启角度有些上扬,只是角度看着有些尴尬。车窗玻璃也十分有意思,在中间位置做了隔断。

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光冈品牌在国内的售价完全谈不上这个词。哪怕在日本,它多体现的价值更多的也是“收藏意义”。

相关阅读; 首辆百万豪车下线,吉利:老百姓不用买,便宜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