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普真正实力,这货别说是卡宴S,宾利添越来了也照样虐

2018年07月27日 23:48:0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JEEP作为一个有情怀的硬派越野品牌被人们所熟知,似乎速度这个标签与它挂不上钩——如果这么想那就达特特错,在美国吉普可是一直有性能车型的。对于克莱斯克来说,大切诺基Trackhawk一直是该集团的脸面,也是全球最快的SUV。

本文就来聊聊这辆神秘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

图为大切诺基Trackhawk,作为大切诺基的最强型号,看上去与普遍似乎区别不大。区别在于一些细节,例如保险杠下方的格栅设计更为激进,配色更运动,轮毂更大。

采用了20寸轮圈搭配高性能轮胎,刹车盘直径达400mm,前6后4活塞的Brembo卡钳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制动能力。

新车使用了代表激情的红色车漆,并大量使用了熏黑装饰件凸显运动性能,几乎找不到美系车标志性的镀铬素。

搭载克莱斯勒的6.2L Hellca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717马力,百公里加速3.7秒。比W12的添越还要快0.4秒,成为世界上加速最快SUV车型,秒顶配卡宴。

北美价格8万美元,但就这么大的排量来说,进口到国内目测不低于30万美元。

车尾造型与普版相比变动不大,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双边四出排气设计不算高调。

图为大切诺基Trackhawk内饰,看起来与普版车型一致,只是用料更加豪华。使用了Trackhawk车型特有的黑红双色搭配,换装更加粗壮、操控性更好的运动方向盘。

图为大切诺基Trackhawk后排,乘坐空间也没有太大变化,更多的是配置上升级。

在前排座椅靠背上增加了可折叠显示屏增加豪华感,以及全红真皮座椅、安全带和门板将激情传递给每一位乘客。

后备厢宽度被厚实的车身占据了一部分,但储物空间仍然不算小,加上座椅可以放倒。

作为吉普实力体现,大切诺基Trackhawk代表的是极致美系暴力性能。

相关阅读: K标奔驰S迈巴赫,一个车位不够停,普通驾照开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