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最厚道的SUV亮相,或30万,档次却超80万,上市又要抢疯!

2018年07月28日 01:35:55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国内的经济正在蓬勃发展,汽车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以前买车是梦想,现在买车是需求、代步面子等,家家户户都有车,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SUV豪车的热爱可以说相当的疯狂,现在国产汽车品牌也在快速占领豪华SUV市场,就如长城出品的高端品牌WEY,这样的市场需求也让很多豪华汽车品牌在快速的布局豪华SUV市场。

但是真正能买起豪华SUV的人群还是占比较少,毕竟让年轻人拿出来几十万去买车,还是比较困难的,一些合资豪华品牌为了更加快速的占有市场,推出降低价格来赢得消费者,就像保时捷上市的这款Majun车型,算是保时捷中价格最厚道的了,有保时捷“小卡宴”之称,比宝马X3还漂亮。保时捷最厚道的SUV亮相,或30万,档次却超80万,上市又要抢疯!

现在很多车企都在大力研究消费者的喜好,到底什么样的车型才能吸引他们,像现在很多当年高高在上的豪华车企,现在都在做入门级SUV车型,毕竟这个市场在不快速占领,可能又会被国产品牌提早布局,虽然是豪华品牌,但是我想一样的价格很多人会选择国产品牌,毕竟配置丰富也是唯一的筹码,这次保时捷也受不了压力,上市了入门级Majun车型。

本身保时捷就是做跑车起家的,前几年保时捷出品的卡宴,可谓是给保时捷带来了很好的成绩,土豪们也放弃了路虎,选择了卡宴,保时捷为了和BBA抢占市场,这次亮相了一款小型入门级SUV,号称“小卡宴”,这款车可要比奔驰宝马漂亮多了,预计上市后售价在30万左右,但档次却远超80万,上市又要火遍大江南北,遭疯抢。保时捷要爆发!新“小卡宴”比宝马X3还漂亮,或30万,上市又要火

这次新车型还是采用的青蛙式前脸设计,整体外形基本上属于套娃系列,两侧雾灯区是采用双杠的LED光源,还有减少风阻的功能,大灯也是采用的LED光源。

内饰上的保时捷一直保持奢华的理念,T型中控台采用大量黑色软皮纸覆盖,点缀一些木纹装饰板,把车内的豪华氛围营造出了一个新高度,仪表盘采用跑车样式的,提高了消费者的驾驶感受。而且该车在配置上相当丰富,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一应俱全。

该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高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为170和210,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说该车的动力非常强劲,在同级别中难有敌手。有了卡宴的成功经验,这次保时捷上市的新款车型,能否延续卡宴的传奇呢?30万的售价能买到保时捷,相信会让很多消费者心动。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