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林杰:领克01 PHEV今年预计销售2500辆 插混技术覆盖全车型丨汽车预言家

2018年07月28日 09:04: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原标题:对话林杰:领克01 PHEV今年预计销售2500辆 插混技术覆盖全车型丨汽车预言家

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全面覆盖领克所有车型。2018年预期销售2500辆。随着新能源技术推进,未来领克将推出专为纯电动汽车打造的生产平台。

7月27日,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领克01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市现场介绍了领克品牌近段时间的发展。

对于领克推出的首款新能源产品,林杰希望在定价上一定要做出新意。在一些没有发放地方补贴的地方,领克将先期给予消费者地方补贴。作为新时代高端品牌,新应该在新审美、新体验、新能源等,在价格上领克也要做出一个有竞争力的产品。

在新能源发展上,林杰认为纯电动仍是一个长远的发展,从现实角度出发,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是领克最先发展的产品,也是吉利与领克品牌未来短期发力点。

对于未来领克产能问题,目前领克产能主要受限于发动机供应。主要原因是张家口工厂生产的发动机同时供给沃尔沃与领克,随着沃尔沃产品销量提升,领克的产能也受到限制。林杰透露,领克01插电式混动车型2018年预期销售2500辆。

在产能紧张的前提下,吉利销售公司内部一直强调,不允许经销商在消费环节借产能问题加价。目前,领克在全国建立了132家领克中心经销商,实现正常营业115家。领克整体销量保持在月销1万辆,基本保持“以产定销”。接下来领克经销商将覆盖85%地级市市场,到年底领克经销商预计达到260家。

在产品成本上,林杰透露插电式混动成本肯定高于普通车型,但补贴完全可以覆盖着一部分成本。在插电式混动的产品诞生初期,领克平台CMA架构就将多种能源结构的产品考虑其中。对于接下来的新能源产品规划,林杰介绍未来在CMA架构上领克会推出一系列产品,同时也会推出一条纯电动车生产平台。

领克诞生至今已经三年,林杰认为新的高端品牌发展核心是技术,如果没有真正技术支撑就是劳民伤财。吉利在做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未知,所有的工作都是新的,70%经销商来自其他品牌,大家都在打造新品牌的过程中去磨合找出品牌特性,在产品颜值、性能、价格等各方面都去为消费者着想。因此,做一个拥有核心技术的产品,才是一个新品牌的发展宗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