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F-150 Limited车型官图发布

2018年07月28日 09:27:30
分享到:

原标题:福特新款F-150 Limited车型官图发布

[

日前,福特发布了一组新款F-150 Limited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了一款重新调校的3.5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456马力,是史上动力最强的F-150车型。

新款F-150 Limited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一定调整,其前格栅采用更多镀铬材质,并且前机舱盖上还带有“LIMITED”标识,进一步突出其顶配车型的身份。新车后货厢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并在尾部带有标识。值得一提的是,其使用了尺寸达到22英寸的大尺寸轮圈,看上去十分提神。

新车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注重豪华氛围,浅色的皮质座椅配合中控台上的木纹饰板使其看上去与工具车并无太大关系。在配置方面,新车带有4G Wi-Fi热点、B&O音响、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一款重新调校的3.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56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相比猛禽要高出3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