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特的外观设计 猎豹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8年07月28日 09:27:51
分享到:

原标题:独特的外观设计 猎豹全新SUV谍照曝光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猎豹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激进、个性。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采用了部分伪装以及装配了临时前/后大灯组,但我们依旧能通过细节看出一些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发动机舱盖上方多条隆起的线条,增加了其侵略性的视觉效果。同时,其前脸采用了类似六边形的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激进、个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轮廓线条流畅,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车顶弧线向后倾斜,以此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手扶箱处加入了红色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较为年轻。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有关其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