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根本抵挡不住,这三车款款精良,坐等上线

2018年07月28日 09:57: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泛90后日渐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也正在悄然改变着,而车企也顺应时代潮流,脱离开固有SUV、轿车的定义,开始打造更加运动、时尚的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而在今年下半年,有三款更加运动,更加年轻的车型即将和大家见面。

名爵 HS

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8年9月

null

名爵HS是名爵准备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该车的定位高于锐腾,其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瞄准了领克02WEY VV5等自主高端车型。

外观方面,名爵HS采用名爵最新家族式设计,“星耀力场”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显得豪华精致。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极为柔美,隆起的前后轮眉还提升了车辆的力量感。车尾虽然不像车头设计感很强,但稳重的造型较为耐看。

null

内饰方面,名爵HS的中控台给人的感觉极为简洁,全液晶仪表盘、D型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屏我想这都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另外,中控两端的空调出风口就像飞机的引擎一样,设计的颇为精致。

null

null

名爵HS的前排座椅为一体式的,很运动,从造型来看,其包裹性应该很不错。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该车将提供BOSE音响、全景天窗、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丰富配置,力求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乘享受。

null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和锐腾相同的2.0T发动机,不过是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变速箱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有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系统在同级里应该算得上是顶尖了,该车的操控性能和加速性能真的很让人期待。

吉利 缤瑞

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2018年第三季度

null

缤瑞是吉利旗下紧凑型车中的一员新将,定位运动的它并不会和吉利目前旗下已有的三款紧凑型车打架。

null

外观方面,涟漪式进气格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是吉利旗下车型最显著的特征,经过几次优化,如今的精致感大有提升。格栅两侧的大灯极为锐利,配合运动感很强的下护杠,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和博瑞GE很像,均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结构,此外,硬朗笔直的腰线让车侧的视觉重心更稳,不会给人轻飘飘的感觉。车尾的造型圆润丰满,肉感十足,在加上假排气设计,显得非常性感。

null

缤瑞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银、黑色的搭配也营造出了很好的科技感。此外,在工艺和用料上都是目前自主品牌里的顶级。

作为自主品牌车新,配置方面肯定是不能落后的,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

null

动力方面,缤瑞有1.0T三缸和1.4T四缸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变速箱方面,1.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另外,也有6挡手动变速箱供喜爱操控的消费者选择。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配备显得有些不够运动。

一汽-大众 CC

级别:中型车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null

大众旗下车型给人的感觉一向是中庸、无味的,但2009年CC的上市改变了人们这一印象。可后来,CC的几次改款越改越失败,最终导致无人问津,一汽-大众也几乎放弃了这款车。

2018年,一汽-大众将大众全新运动型轿车——Arteon引入国产,定名新一代CC,看来是要唤醒这个沉睡已久的车系。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CC可以再次被称为“最美大众车”了,首先,其前脸设计让我们感到了不同,进气格栅不再有明显的界限,大灯、车标,包括车牌都融合在了进气格栅里,设计的非常前卫。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再配合高腰线、大轮毂让其显得动感极了,当然,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也没有缺席。车尾看着很简洁,扁平化的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CC在设计上的突破远不如它的外观大,依然是大众非常稳重的风格,工艺和用料在同级里算得上是上等。高端配置方面,有全液晶仪表盘、丹拿音响、座椅通风、三温区自动空调等,可以说是非常高级了。

null

乘坐空间方面,新一代CC后排的腿部空间一点不输给加长了的迈腾,唯独头部空间受车身设计影响有些局促。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CC将搭载和迈腾同款的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变速箱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方面,新一代CC和迈腾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别,就看其底盘调校会不会更偏向运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