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放大招了, 起亚全尺寸SUV路试曝光

2018年07月28日 10:31:5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全尺寸SUV通常不是厂商关注的重点。因为这类车型尺寸巨大,有一定的市场局限性。不过全尺寸SUV通常作为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往往能够起到提升品牌的重要作用。比如凯迪拉克凯雷德就经常出现在总统车队中。比如丰田红杉日产途乐也是相当不错的全尺寸SUV了。

null

但是韩系厂商一直没有自己的全尺寸SUV,最近起亚汽车就在开发全尺寸SUV了。这款车就是2016年起亚发布的Tellurid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它将会成为起亚的全新旗舰SUV。

目前我们看到的高度伪装的测试车辆就是起亚Telluride概念车的量产版。根据起亚汽车的计划,这台车是针对北美市场开发,并没有国产或者推向亚洲的计划。但是这款新车目前却在韩国本土进行路试,因此它最终推向亚洲市场的可能性也很高。

null

虽然测试车辆使用了重度的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大概轮廓。保留了概念车大量的设计。前脸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依然是标配。左右各四颗LED日间行车灯也十分的醒目。整车的造型十分硬朗,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null

目前起亚汽车最大的SUV是霸锐,它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起亚汽车一直没有将它停产。而Telluride概念车的尺寸为5010x2030x1800mm,比霸锐还要大不少。这款车会采用3排座位7个座椅布局。

null

作为起亚汽车的旗舰SUV,这款车的车内也会使用最先进的科技配置,甚至搭载可以检测乘客健康的系统。还会搭载在线支付功能,不过这早就不是什么新科技了。

动力方面概念车使用的是270马力的3.5V6 GDI发动机与130马力电动机的混动组合。量产版本采用3.8GDI V6发动机的可能性也很大。

null

目前现代和起亚汽车还没有一款全球知名的全尺寸SUV,对于现代起亚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来说是不利的。现在一说到大型SUV,全尺寸SUV,我们都能想到兰德酷祖泽,途乐,凯雷德这些大家伙。而现代起亚却没有什么存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