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曝光 或为纯电车

2018年07月28日 10:58:36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曝光 或为纯电车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旗舰轿跑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命名为现代Le Fil Rouge。该车有望采用油电混动或纯电动的驱动方式。

外观方面,Le Fil Rouge概念车借鉴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直译为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前脸搭载贯穿式前大灯,装配封闭式银色格栅,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自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处,选用多幅式低滚阻铝合金轮毂,并配有铝合金踏板,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内部采用四座布局,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及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采用木纹和织物搭配,设计极为简洁,同时配有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有望采用油电混动或纯电动的驱动方式,或将搭载双电机动力总成,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