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将于四季度上市 未来计划曝光

2018年07月28日 11:00:45
分享到:

原标题:领克03将于四季度上市 未来计划曝光

[

日前,在领克01 PHEV上市发布会现场,领克官方宣布,除了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外,该品牌还将打造纯电动车型平台。据了解,领克纯电动平台的首款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未来该品牌除了将推出纯电动SUV和纯电动轿车车型以外,还会推出纯电动MPV车型。

除此以外,领克03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除了燃油版车型以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领克03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同样出现在了该车型中。车身设计上来看,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部分的弧度让该车看起来颇有掀背车型的味道。车尾部分的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下方的位置有一个类似“扩散器”的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显得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7mm/1840mm/1460mm,新车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领克03 PHEV未来将基于吉利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搭载一组三锂电池组,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百公里油耗为1.7L。此外,该车或将于年内上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