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RC十月亮相 外观微调/增混动车型

2018年07月28日 12:13: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雷克萨斯新款RC十月亮相 外观微调/增混动车型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C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和保险杠,动力方面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300h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RC十月亮相 外观微调/增混动车型-图1

雷克萨斯新款RC十月亮相 外观微调/增混动车型-图2

雷克萨斯新款RC十月亮相 外观微调/增混动车型-图3

雷克萨斯新款RC十月亮相 外观微调/增混动车型-图4

雷克萨斯新款RC外观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状装饰,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造型依然独特,日间行车灯为竖置三点式设计,保险杠两侧配有折线和三角形通风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丰满,配备上翘式鸭尾扰流板,LED尾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雷克萨斯新款RC十月亮相 外观微调/增混动车型-图5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C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32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300h混合动力车型,有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162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