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ix4 EV将于8月31日上市 基于GS4EV打造

2018年07月28日 12:26:57
分享到:

原标题:广丰ix4 EV将于8月31日上市 基于GS4EV打造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ix4 EV将于今年8月31日上市。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车尾两侧有“广汽丰田”和“ix4 EV”的标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银色的横向镀铬条贯穿整个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并加入了蓝色的装饰进行点缀,在彰显其新能源身份的同时也拉宽了该车的视觉宽度。前后保险杠两侧均采用了字母“L”造型的灯组造型,并搭配大尺寸的梯形设计样式,让新车更加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GS4 EV相同的造型。尾部配备“广汽丰田”的标识,但车身LOGO则依然采用传祺的车标。另外,新车外观还增添蓝色素的点缀,突显自身新能源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52mm/168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2kW的电动机。关于新车的续航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透露,但考虑到GS4 EV的续航里程为260km,而现在主流的纯电动紧凑型SUV续航普遍突破300公里,因此该车的续航或许将突破30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