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电动车安全出行领跑者,这个做法受到经销商大赞!

2018年07月28日 12:28:56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电动车安全出行领跑者,这个做法受到经销商大赞!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在石油资源日益减少,雾霾污染日益严重的当下,最酷最绿色的生活方式,当然是电动车出行!

而绿色出行的同时还要安全出行,无论是人员安全还是车辆安全,都是人们绿色出行的前提。

最近,国家交管部门非常重视电动车和摩托车头盔佩戴问题,在我国部分城市已经把佩戴头盔上升到执法的高度,这是因为,头盔对骑行者的头部保护作用有时可以救命!

据医院专家介绍:“发生车祸后,戴头盔的创伤者只有10%需要手术,而不戴头盔的的创伤者90%都需要手术。一般来说,戴了头盔的伤者基本上都是头皮外伤,最严重的是颅骨骨折,而不戴头盔的话,最轻的就是颅骨骨折造成脑震荡,严重的话会出现颅内血肿、颅脑损伤,甚至来不及送到医院就没救了。”

2015年,海口市修订《海口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规定,电动车“驾驶人和乘坐人应当佩戴安全头盔”。违法驾驶人,将受到罚款40的处罚。

近日,台州市公安局出台电动车上路“四个一律”规定,其中前三项都明确规定,两轮电动车的驾乘人员没有戴安全头盔的,根据情节严重情况,给予警告或罚款等处罚。

在南宁,也将《南宁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列入南宁市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地方性法规草案项目计划名单。《条例》由南宁市公安局开展相关调研和起草,明确要求驾驶电动车要戴安全头盔。

这项法案之所以慢慢开始在全国各地铺开,从另一方面也意味着电摩的出行合法化正在加速,而作为生产企业,该到了转变思路的时候了,让消费者习惯于骑电动车戴头盔,就从“中国安全出行领跑者”豪顺电动车做起吧!

一直以“守护安全出行”为己任的豪顺电动车,已经站在了新国标3C认证起跑线上,同时电摩资质准入办理手续已经接近尾声, 为了提前接轨国家对机动车的安全出行要求,斥资千万打造电摩行业首个“中国电动车安全绿色出行领跑者”品牌形象,身体力行推动政府正视电摩的交通出行地位,为中国电摩上路合法化、正规化贡献企业力量!

为此,豪顺将从8月份开始,启动“安全骑行季”活动,近5万只豪华安全头盔和防盗锁具送往终端,凡是购买豪顺电动车的消费者,都可受益。

此次豪顺“安全出行计划”分为两大主体三大计划,分别是出行安全和车辆安全,除了保护人身安全的头盔,还有雨天防护雨衣,并为车辆配备偷不走的防盗安全锁具,为爱车实现多重防盗。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大品牌 老字号”,豪顺电动车经过15年的发展,现已进入中大型企业行列,企业社会责任感与日俱增,虽然行业正值国家治理整顿期,但豪顺非但没有知难而退,反而如鱼得水,牢牢把握洗牌期的市场空白,用实力捍卫电动车行业安全出行头把交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