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停产燃油车后果然有猛料,两款纯电车续航500公里!

2018年07月28日 14:26:2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null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北汽新能源今年还准备出2款新车。据官方消息说,新车最大历程570公里。如果这是真的,那么那些小历程的车子肯定都开始在发抖了。北汽新能源是一家连续5年夺得纯电动车销量冠军的企业,也是第一家获得新能源牌照的企业。近日,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今年下半年该品牌还将再推2新车。其中,续航可达570公里的EU5 R550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交车。此外,今年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X5也将于第三季度末正式上市,续航达到500公里。两款新车的相继推出也代表了北汽新能源正式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北汽新能源EU5

 

null

 

基于达尔文系统开发的北汽新能源EU5定位精英人群。EU5是一款全面革新的车型,集中展现了北汽新能源在设计能力、电驱动技术、人机交互和车载互联等方面的进步的车。EU5全系标配全LED大灯,更引人注目的是C字形日间行车灯。

 

null

 

北汽新能源EU5分为R500和R550这两个型号。EU 5的R500车型与R550车型之间的区别除了电池容量、续航里程的不同,更多还是在于配置上的差异,R500的配置相对简单,R550则有着非常丰富的舒适和主动安全配置。

 

null

 

null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连接至车尾使其看上去更加自然,而翼子板处延伸而出的腰线则令侧面更加平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null

EU5 R500采用了一套动感十足的双色五辐轮圈,造型非常抢眼。与之配合的是来自万力的HARMONIC H220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null

 

 

北汽新能源EU5的内饰设计和全新绅宝D50的内饰有些相似,质感及内饰材质上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中控区采用U字型悬浮式布局,搭配黑色烤漆面板以及银色镀铬饰条等,使整体造型层次感更为丰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配有高性能三锂电池,续航可达570公里。

 

北汽新能源EX5

 

null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预计售价为23万左右,补贴之后将在16万左右,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末上市,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和ET40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

 

null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同时配以LED尾灯,点亮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北汽新能源ET400一致,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北汽家族特有的设计语言,中控台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进行装点,虽然整体看上去略显朴素,但全液晶仪表盘又能显出内饰满满的科技感氛围,全液晶的仪表盘和触控的中控屏主打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配置还比较丰富,另外北字型的两个空调出风口也很有辨识度。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续航达到500公里。

 

编辑总结:新能源车型目前的更新迭代越来越勤,无疑人们最关心的还是续航里程问题。如果北汽新能源EU5和EX5在历程上真的达到570公里,那还是非常值得人们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