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爆发,打造出最美国产轿车,合资品牌这次要小心了!

2018年07月28日 16:26:1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领克03

自主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取得的成功给与了他们充足的信心进军高端市场,其中吉利领克长城WEY堪称是自主高端品牌的代表。由于领克拥有豪华品牌沃尔沃作为背书,所以消费者对领克品牌的“高端设定”要比长城WEY更容易接受。从品牌发布到首款车型领克01上市,再到02/03相继曝光,仅仅不到2年的时间,领克这一品牌可以说是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

日前,领克官方已正式发布了领克03的设计图,并宣布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和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看上去非常大气,与领克01和02相比,领克03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狭窄。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车,领克03在保留传统三厢车造型的同时,新车在C柱部分还设计了一定的弧度,使其看起来颇有轿跑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轴距为2730mm,属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

将视线转移到新车尾部,熟悉的L型尾灯在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下方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尽管领克的外观设计先期有着不小争议,但从领克01的销量来看,人们对于它前卫的外观设计已经慢慢接受了,而同样的设计再被运用到领克03身上,无疑让领克03成了最漂亮的国产轿车。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无论是对领克还是对于国产品牌,领克03都有着很大意义,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象征着自主品牌将向高端轿车市场发起冲击。面对吉利领克的异军突起,合资品牌这次一定要小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