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8已来,前途K50先知,真skr新能源汽车!

2018年07月28日 17:14:54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特斯拉作为电动能源汽车的引领者算是开创了潮流,曾几何时,大家看到电动汽车,只能想到美国的特斯拉、马斯克这些大IP,甚至前段时间,“钢铁侠”来上海谈合作。

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落户上海临港地区,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回到我们自身,其实短短几年,国内电动能源汽车市场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或许贾跃亭的FF暂时没让梦想窒息,反倒使自己的乐视呼吸困难,吸引了太多戏谑的眼球。

需要注意的是,与贾跃亭事件不同,我们确实身边有一批更为实在且深耕能源汽车行业的人士,资源丰富的蔚来NIO、国产汽车领军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都证明了,我们也是可以做好电动汽车的。

NIO ES8

44.80-54.80万

可以说含着金汤匙出身的ES8身上背负了太多的期望了,

不论是汽车业界还是资本市场。

ES8定位为高性能7座纯电动SUV,座椅采用2+3+2布局,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

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80千瓦,最大扭矩8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续航里程可达355km。

在生产方式上,由于其互联网基因缺乏传统汽车的生产经验,“量产交付”并不简单。蔚来并没有采取自建工厂的方式进行生产,而是委托江淮进行代工。而江淮方面也是恪尽职守,扮演好了一个代工厂的身份, ES8尾部并不会出现”江淮“字样。

纵然蔚来ES8从发布到交付的过程是一波多折,

但其产品力还是毋庸置疑的。

据悉,蔚来计划在2018年内交付10000台ES8。

除了ES8以SUV强势登场,蔚来EP9更是其亮眼作品。

NIO EP9

外观的酷炫大家已经看的太多了。

简单说数据。

动力方面,蔚来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最大马力达1360匹,0到200公里加速仅需7.1秒,零百加速仅需2.7秒。

蔚来EP9的赛道成绩也很傲人,2017年它以6分45秒90的成绩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型的圈速纪录,虽然两周之后被迈凯伦P1 LM以6分43.2秒的成绩给打破。

无独有偶,它在2018年7月15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经典爬山赛中以44.32秒的成绩创造了古德伍德经典爬坡赛的量产电动汽车最快圈速纪录,并且打破了此前迈凯伦P1 LM创造的47.07秒的成绩,不用质疑。

起源于1993年6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重新定义了汽车赛事活动。

其诞生至今,每年在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里士满公爵的古德伍德庄园吸引了各种性能卓越的车型以及数十万汽车爱好者。

首批EP9被众多投资人收入囊中。

马化腾试驾EP9

如果说EP9是有些遥不可及,

那么前途K50或许更接地气些。

前途K50

70万

前途K50将在2018年8月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70万

其实早在2016年北京车展,前途K50的蜻蜓已飞翔其中了。

前途K50在轻量化下足了功夫,它除了前后保险杠和侧裙之外,车身包括车门、前后盖等共29个部件,全部是碳纤维的,总重量只有46.7kg。

内饰设计部分,这款车车内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根据官方此前的介绍,这款车在车内会提供真皮和alcantara材料拼接的座椅可选。

动力方面,前途k50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35马力(320kw),0-100km/h加速仅需4.6s,最高车速达200km/h。快充下只需45分钟就可以充电80%。续航可达380公里。

对蔚来NIO和前途跑车来看其操作,

生产方式上,

前者寻求传统车企代工求更好发展;

后者自身传统造车经验丰富,但在新能源汽车生产上,也需要静观。

不管怎么说,

它们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弄潮儿,

我们能给予的,

是多一些的耐心,

试问,

开着我们自己国人开发的电动汽车,

难道不skr很酷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