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kr! Skr!吴亦凡的座驾都有哪些?最后一辆出乎意料!

2018年07月28日 20:08:5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Skr! Skr!吴亦凡的座驾都有哪些?最后一辆出乎意料!

继上一年《中国有嘻哈》节目播出以来,担任评委之一的吴亦凡一直都是网民们的调侃对象。 “你有Freestlye么~”一时成为最红的几句网络语言。而今年的同类型综艺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依旧邀请了这位“流量王”的加入,依然是担任评委角色,新的一年新的节目,自然有一些新的话题点。

虽说吴经常在节目中时不时秀出“说唱就跟写诗一样”等经典高逼格语句,无奈其并不丰厚的作品背景貌似支撑不起他的这份逼格,也使吴经常陷入被调侃的漩涡。相信大家最近都被这这三个字母疯狂刷屏,但可能有些小伙伴并不知道skr是啥意思。

skr原先是一个拟声词,模仿汽车漂移或猛然转向时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后来被很多说唱歌手(rapper)运用到嘻哈、说唱和流行文化中,表达一种兴奋或幽默,表示“哎呦很厉害哦”的意思,含义和中文里的“赞”类似。

而最近吴亦凡在节目上将skr用作形容词形容某位选手,又再次引来热议。用词是否恰当一事轱辘哥这个粗人就不加入讨论了,说到Skr原本是漂移的拟声词,轱辘哥更好奇吴亦凡开的都有什么车。

1

奔驰G级

现在好像没有一台奔驰G级,都不好意思叫自己明星啊。前两年出演过《老炮》的吴亦凡,在戏中担任“小爷”一角——年轻一派的激昂、讲原则、高傲多重性格素的富二代角色。影片中的“小爷”自有突出硬汉的一面,因此大G配吴亦凡似乎也挺搭。

作为一个寿命在足足有38年的车坛活化石,G级几乎可以说是通杀社会各阶层人士,这个源于德国军方战备用车的车系延续至今,容颜不改,一直以大方盒的形象存活于世。四驱系统、三把独立差速锁保障其上天入地畅通无阻。

2

法拉利458

迈凯伦才是赛道之王!兰博基尼马力大声音也粗暴!所以我选法拉利……买超跑也不是天天下赛道,法拉利算是那么多超跑品牌当中将优雅和速度融合的最好的品牌之一了。按照吴亦凡小鲜肉的设定来说,法拉利相比之下再适合不过了。458车型同样也是由宾尼法利纳计划的超跑产品,在维持动感形象之余,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性能更是极致。

458具体指什么?4.5L V8的引擎,其能能爆发出605PS的最大功率,540N·m的峰值扭矩,助推其在3.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来自著名汽车评论栏目组《TOP Gear》将458评为年度超级跑车,并在当时的评价:(458)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不是其他超级跑车能够比拟的。它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不仅仅是改善,而是完全不同。这是一款革命性车型。

3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好的衣服不止一套,贵为亿元级别收入的艺人,风骚的车子吴亦凡也肯定不止一台。说到最有风情的品牌,玛莎拉蒂绝对算一个。论竞速品牌中,吴亦凡已有一辆458,那假如将速度和优雅的天秤,再向优雅一侧倾斜一点呢?玛莎拉蒂GC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里可能有人要质疑轱辘哥了,咋速度和优雅就更倾向于优雅呢?玛莎拉蒂GC也是大V8呢,而且是4.7L,比458的4.5L基础排量还要大一点。来说说玛莎拉蒂GC这款发动机,M139P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仅有400PS出头,变速箱采用比较老旧的采埃孚6AT变速箱,以至于其零百加速时间5秒开外。不过胜在外形够骚,玛莎拉蒂该有的元素都有,加上敞篷和大四出排气,也难怪吴亦凡将其收入麾下。

4

梅赛德斯AMG GT R

又双叒叕是跑车,有钱就是任性。不过这台又和上面两台不太一样,可以说速度和优雅的天秤,这次是尽可能往速度方面靠。因为AMG GT R完全就是一台赛事化取向的车子,其外部披着的绿色皮肤,来源于“绿色地狱”的纽博格林赛道。

原本AMG GT就是AMG部门独立开发出来,专为赛事的一台车。而AMG GT R版本车型则是在AMG GT的基础上将发动机性能和空气动力学发挥到极致,其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引擎经强化后,最大马力达585PS,比普通版车型足足有100多PS的提升,峰值扭矩700N·m。此外,自适应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出现在AMG GT R身上,再加入主动格栅、后轮转向等技术,使AMG GT R拥有更全能的动态表现。

5

雷克萨斯RX

不得不说,有钱真是好,跑车都可以选出三种个性。当然了,跑车开得多容易“肾疼”。而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吴亦凡,自然少不了北美神车雷克萨斯的熏陶。大鱼大肉吃多了,咸鱼白菜有时候也挺好吃的不是么。在北美雷克萨斯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作为家用车。说到RX350,其无论是在北美还是中国都有着相当大的能见度,舒适省心就是其最大特点。

当时采用鹞鹰式设计语言的RX不可谓不惊艳,加上当时少有的SUV小溜背造型,可以说一时拨动了大家“SUV不一定要是方方正正的傻大个”的神经线,击中审美又省心好用,怎么能不火?对于吴亦凡来说,偶尔顾顾家买买菜那也是极好的。

吉利又推跨界SUV,售价不足7万起,月销过万不是问题

试驾艾瑞泽5:用语音带你去吃火锅

如果车企参加高考,长城/吉利/奇瑞等品牌擅长哪门学科?

戳“阅读原文”↓↓↓↓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